Untitled

WIN X LOST ? It's a questi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2.19是韩阳的生日.其实应该是29号啦..上次是我们初三的时候了``这次``4年后`又一次!但是29她要回学校`只能在阴历生日过.
大家..其实也就我们3个人小聚了下```然后见了下庄同学的错哥哥..吃了顿快乐的晚饭.批斗了下陈冠希.讨论了下大学.唱了会儿小歌.之后寿星男友放学前来送上蛋糕...欧``很圆满很圆满```

虽然因为某开的CALL. = = 我蛋糕是没吃到.不过`我也不愿当电灯泡...

挺好.大家现在都很好``

那就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吧.
以下照片.,,贴完我睡觉去了`明天..欧`不``今天```还有市南一日游....


我跟DEAR庄..寿星跟小错同志唱歌,我们属于旁听人士..挖欧`挖欧`其实我就拍了那么一张.阿庄依旧美丽的不像样....
未命名副本

寿星依旧幸福着```张同学..让你看镜头``就这个效果啊?! 为了让广大人民知道你没有眼疾..我不得不把2张放在一起...我们寿星美丽伐?美丽的一塌糊涂...特妖娆了``
1.jpg

hangyang2.jpg


老样子``更多请去相册!!!

--------------------
我周围哪能尽是些美丽的孩子```
我来更新了!!!!

2/18 宅了很久的我``也终于出去晒晒太阳了.
PSP也终于升级了.谢谢瓶子鞋子格子的指导.以及给我升级那位小哥.虽然我PSP不是您那里买的`但您没收我钱...我对您表示感谢.

PATAPON终于可以玩了!哈有劲!虽然我现在也没玩过去几关...但是正如鞋子所说``一帮子在哪里穷叫 MEMOSAMA...感觉真是爽极了```啊哈哈哈哈哈`````

转回来.本来是陪格子买裙子``但是没什么结果.拍了照片``我对DC开始重新有了爱``佳能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我祝格子你的H7早日入手~~~

对于小开同学你的评论.我明确的采取``无视的反应..你说话请小心```.
啊哈``蛋蛋同学`欢迎下次再来``哎嘿嘿`哎嘿嘿``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日志不是当天更就感觉不一样了``枯竭了!
然后在格子的教唆下```我现在对[田子坊]充满了兴趣!

我着更新2/19的BLOG...- - ``

各位``下篇见```
----------------------
3.jpg

这个点击放大080218-5.jpg


更多点击 >>> http://pp.sohu.com/member/supermemo
这个是在公主大人的贴吧里看到的.
我从来就不喜欢巨蟹这个星座.尽管我自己是.我总觉得巨蟹是个狠窝囊的星座.

他们缺乏安全感
是的.所以我常常会莫名的感到有时候根本不存在的危机感.也不喜欢总有人来干涉我参与我的事.也不需要所谓的建议.会有被侵犯的感觉


...脾气古怪...在受伤后他们很少反击,只会放弃...对自己渴望的东西总是先退到一边,似乎毫不关心然后突然扑上去.

情绪化的狠厉害.而且控制不住.狠容易受打击.很少反击不表示不会反击.一旦反击起来很吓人.很多时候话到了嘴边还是会活生生吞下去.但是又狠希望对方能看出来...不会狠露骨的表达对某样东西的热爱.

他们怕孤独,却又注定了孤独.
有时候也狠享受孤独.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有时候会感到狠无助.

喜欢独处
我狠讨厌在我干着什么事的同时旁边有另外一个人存在.

他们对自己不好,有自虐倾向,但是他们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好,但是这种人通常很少,是对他们来说最重要,最爱的人是他们的父母.
我对自己感兴趣的跟不感兴趣的人态度完全不一样.不是势利.

他们的性格很古怪,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经常!

他们心里想什么从来不说
狠讨厌被揭穿.虽然希望被人理解.但是不喜欢说出来的感觉.把事情都摊出来会狠没安全感.

他们不喜欢受别人限制.
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听到这种话会不由的来气.既然是我的事干吗定那么多限制?!



----------------------
详细的点击MORE
最近心里闹的慌```

我脑中到底有点啥!! 点击进入测试


wqr23ew21rfwefc.gif



我还是很正直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