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WIN X LOST ? It's a questi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大毛11.27生日.格子12.11生日.3D高层策划了12.8酒水活动.以下是通知.tongzhijiushui.jpg
然而.在临近这美好的活动之际.么子串通小法哥一起前往香港乐去了.引起了3D委员会成员们的强烈公愤.
不过.话虽这么说.我还是很期待么子给我带礼物的.哎嘿嘿.反正酒水总归要吃的.不过我貌似怎么过去好像不是很清楚.嘛嘛```到时候在说吧.反正也是下个礼拜了.

天气开始越来越冷了.
因为寝室朝北.基本白天照不到什么太阳.终日阴森森的.用上海话说就是<阴似瓜拉的>的.大家都不愿待在寝室里.窗帘也不拉开.就更阴了.大家也就更不愿待了.成了循环了.
ROOM406基本可以说破灭了我所有对大学的幻想.对.所有!以致于我连打扮寝室的热情也没有了.叹气.所以我就真的很后悔啊.嘛嘛.不提了.一提就辛酸.
虽然406是待不下去了.不过好在还有428.一个美好的温暖的朝南的寝室.
是说.406是我的寝室.428是第二寝室.如果都找不到我的话.那我肯定就在图书馆!
如果图书馆晚上开放的话我一点也不介意住在那里的..哎嘿嘿
室友们来去的方向都很明了.不用猜就能知道~
1号床位人员不在428的话就是出门约会去了.
2号床位人员没在床上休息那就在高中同学的寝室或者是去学琴了.
4号床位人员没在吃饭就肯定是在超强网吧.毫无疑问`超强都快成她家了``
其实大家都慢慢找到了该怎么过大学生活.
不管喜欢不喜欢.至少找到了.
嗯.吃饭了.一会儿在来




--------------------以上12.1更新------
最近又开始像以前一样流串于各个人的BO.
把QQ上名字前面有五角星的空间全部点开来看一遍.然后挑名字顺眼的链接过去看.
神婆说我偷窥成性.哎?哎哟我觉得不算啦~
反正写着就是被看的.我帮人家加点点击率还不好.(拼命找借口中)...

上个月的VIVI上有双很美丽的鞋子 我还特地剪下来了!~我有本美丽的本子专门贴美丽的东西.
真的哈美丽!颜色也很好看!既活泼又高雅.shoes.jpg
百看不厌的说~
但是没想到.在.....在有闲里面...可怜穿了...
我一眼就认出来了!111.jpg
很吃惊!!!~
不过,也真的很好看吧~穿在脚上更好看了应该说~
不知道是因为这个提醒了我还是怎么的 后来发现里面很多衣服都在VIVI出现过~
可怜勾着小美时候穿的那件粉色的大衣.LENA也穿过.11月号的~
那个大胃王(啊``名字一时想不起来了)穿的一条羽绒的裙子也是VIVI推荐过的.
呼````感觉好神奇哦```

欧``我困了.明天继续更新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鞋子z真的很漂亮

2007.12.07 19:18 URL | #- [ 編集 ]

有闲也就这样了,我很失望。

2007.12.02 22:25 URL | asako #- [ 編集 ]

鞋子很漂亮
寝室的样子
冬天我们还是喜欢在寝室
因为有空调 温暖
哈哈哈

2007.12.02 12:53 URL | jojokame #- [ 編集 ]

好美丽的!我看到的时候也震惊了!
啊!!!!!!!!!!!!!!!!!!!!!!!
下个礼拜要过生日了!啊哈哈!
--------------------
么子竟然又去香港了!畜生!

2007.12.01 01:03 URL | 格子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momaru.blog17.fc2.com/tb.php/161-5c60e8ef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