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WIN X LOST ? It's a questi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最近总是没什么心情来更新.
每天好像无所事事但是又很烦躁.
昨天一家子去了科技馆.谢谢大姐给的门票了.
真的很有意思哦.虽然人真的多了点```
科技馆满有玩头,其实还有很多没有玩到.
我想.如果是跟同学一起去.可能花的时间会更长...IMG_0062A.jpg
IMG_0064A.jpg

现在的BLOG更像流水帐.
我没有什么感想要来谈谈.所以更新的速度也慢了.
今天学校的通知书终于到手了.我怎么一点也不期待大学呢?
还真是zenzen没有期待感!什么兴奋紧张.
好无聊哦`.不管怎么样日子还不是那样过...
= = 我是不是太消极了.
妖孽说我怨妇腔调越来越厉害了.这个妖孽现在貌似很逍遥.唉```大大就没那么幸福了.有点担心大大.因为她的事我也满低落.
小白下个礼拜来上海,我又想去又不想去.好矛盾.瓶子领导昨天让我选时间.= = 真是好大的压力.你们先定时间玩啦```我..看情况看情况.
庄庄貌似到头来一个暑假还是没聚.阳这次也没回上海.77来上海我也么见
kigo跟她老公幸福订婚后貌似也跟我么撒联系.
QQ上好像那么多人.感觉真是没话说.唉
同学聚会也乱轰轰.
想到之后的军训就烦.烦.烦...
拜托,现在的日子真的很无趣哎`
昨天晚上抽风看了<糖玛奇朵>6b6f7bcf234d9a34f8dc6181.jpg
没想到我也会去看这么无聊的剧了.唉```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大牙跟土狗很配啊```MEIMEI也还好,可爱一般般.胸部真的满大就对了.一部无聊的片子.嘛```
啊`~~~
真的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抽打你到死…殴
是说,你还记得哇
我在上海那日Q你,你说你档期都满鸟
我分明之前就和你约过T__T
泪,果然是旧人就不被你DJ了么
你个无良地家伙


我为什么总有一种你[天天在线上]但其实看BLOG每天都在外出的....错觉= =

2007.08.12 18:58 URL | 77 #- [ 編集 ]

糖玛奇朵
咔咔
这部片子我也在看啊
虽然没啥剧情
看看里面的帅哥美女也就罢了

2007.08.12 18:48 URL | jojokame #- [ 編集 ]

首先...你表指望我会更新了- -看我的样子你就知道了..还有啊~~真是不好意思..害的你也低落..但是我真的high不起来~~关于东海..你也表怪自己~~被她们骗了的说~~算了~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再读一年浪费地说~~不过已经这么惨了对吧~~呵呵~~ma~~开心点~~你那个~~帮mei去咯?

2007.08.12 15:30 URL | yoko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momaru.blog17.fc2.com/tb.php/139-1576ed2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