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WIN X LOST ? It's a questi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今天上海就进黄梅天了.
粘乎乎的日子开始了.

今天本来想跟二姐碰个小头的.
因为各种小因素汇聚成大原因.
嘛```我本来还很期待的说..
没关系啦..唉,总归会见面的额..

今天依旧在来副士瞎晃.
210607_AAA.jpg
传说中20元一杯的苏打水.
作孽啊.
210607_FFF.jpg
这个是午饭.大开拍的太不吸引人了.叫<麻布十番>.不过味道还不错.推荐大家去试试看.就在新世界城2楼味千拉面旁边.
20070621184211.jpg
这是在厕所.真是...不怎么好看啊.算了.今天唯一的合照.凑合看看吧.

大热天的..去了初中的学校.好怀念啊.
怀念早上和大家挤着进校门.怀念在操场上做操.怀念偶尔逃课经历.怀念放学从大厅里走出来.
3年.本来想在高中的时候回去看看
没想到.毕业后在回去竟然是高中毕业后.
我对初中的感情是现在学校不能比的.欧`真想回到那个时候.
210607_WWW.jpg
校门口的纪念照.哈哈...大开!!你拍照的技术真的怎一个烂字了得!!
之后 还是去了现在的学校拿些证书什么的.
现在想想,在高中拿到了许多"荣誉"..优秀团员.三好生.各种星.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证书...但是...这没用吧?有用嘛?
210607_xxx.jpg
百年老校只有在这种古老的楼里面才能体现出来它的沧桑啊..
其实这只是个厕所而已...很古老很古老的厕所.
就像花子里面的那种.门还是木头的.
学校里知道这个厕所的人应该不多.人总是很少
所以每次历史课下课我们都会绕到那里去而不是等着教室旁边的那个.
如果天色晚了.速度就会特别快.呆在里面总是有点吓人的
嘛嘛```其实高中的回忆还是很多的.

今天的头发很卷曲,很纠结.以及大开那无比花轮的撩头发.

210607_142740.jpg07.06.21.arrow3.gif

最后.换下睡衣睡裤.套上睡裙!
真正的夏天终于要来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你们俩怎一个忙字了得~~这个礼拜至少有一半是在外面混的吧~~好了~~我现在就来接你们~~大开~~表烦~~我来了~~

2007.06.22 13:16 URL | yoko #- [ 編集 ]

你很忙碌的~

2007.06.22 12:52 URL | 格子 #- [ 編集 ]

啊哈哈哈~~~比比啊
最后那个GIF..真好玩啊
笑死我了~~~像急了
大毛专用的一个表情
来来来~~LINK一下!~~

2007.06.21 20:46 URL | さやき #- [ 編集 ]

对不起额
本来也想碰个头的
但是今天去学校雨伞没带
一下车又下起大雨 衣服和裤子都湿了...
回来坐在车上就浑身不舒服
so咯 回家洗澡了
不好意思
下次吧

2007.06.21 19:54 URL | jojokame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momaru.blog17.fc2.com/tb.php/122-905d16a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