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WIN X LOST ? It's a questi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明天就要开学勒丫..啊哒哒..有一种微妙的感觉~唉~
最近找了以前的照片...自恋勒下.
memo
最后的TORO猫.某格说真像我啊...oHOHOHO~我可真可爱啊...
比比
...哎哟~我要去整容...整漂亮点..
唇膏终于到手勒!欧!~欢呼~!撒花~!真好~拆开了..涂~哎哟~感觉好极了~其实东西是差不多...我知道是心理作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哎哟~一想到是丸子代言的我就激动..
貌似柒柒周五来上海~~啦啦~
真希望可以碰到~见面~约会~..但是..复旦那里要读书勒闹..唉~~开学勒我要多想想龙樱~FIGHT!..要不然热血会降下来勒.真矛盾...我要好好读书!!加油!(突然想到某2只喊的500多遍"加油"!!~)
今天..终于把三顺看掉勒~哎哟~玄彬真可爱~要30岁都能碰到这样的人..那就光棍30年吧..口爱啊.hoho~比自己小也没什么不好...发挥伟大的母性关怀~(TT_TT)..哎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快乐~
啊~对了!
8团的PV..哎哟~好抽好口爱!大仓~抽!我第一次感觉原来大仓的抽也是很13的..哎哟~太口爱勒...真想踹2脚..( ==+:喂!喂!)
在这里闹...BS老头子真是不干不行的...所以..我BS一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夜型结束勒...莫名其妙的结局~让人不爽啊...
希望明天可以凉快点..开学的日子啊...唉...
最后是一张加藤的...
kat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BTB之22问

基本篇:
1 姓名: 比比/memomaru/memo
2 破壳日: 890722
3 外貌特征: 不矮.不.不瘦.不漂亮.

喜欢篇:
4 喜欢的颜色: 橙.银.草绿.梅红.嫩黄.
5 喜欢的男人们: 阿爸.丸子等
6 喜欢的女人们: 阿妈.BoA.阿瓶.阿格等
7 喜欢的食物: 阿妈烧的等
8 喜欢的地方: 家等

厌恶篇:
9 讨厌的人: 自己
10 讨厌的东西: 让人看着起毛.脚软的

恐惧篇:
11 害怕的动物: 蜘蛛等昆虫
12 害怕的地方(声音): 撕纸的声音(头会很涨)

特长篇:
13 拿手的运动: 睡觉
14 拿手的料理: 蛋炒饭
15 拿手的歌曲: .....
16 我的特长是: 想象力

习惯篇:
17 习惯的动作: 咬嘴唇
18 口头禅: 啊哒哒...

最近篇:
19 最近的目标: 考上大学...在我高中毕业之前瘦掉个10斤~漂漂亮亮的去日本玩一回~
20 最近最想骂的人: 丸子..TM长那么瘦干啥?!
21 最近热衷于: 网络代码

其他:
说些啥...

我是比比..谢谢大家..谢谢..
开学后不要忘记我..
..啊哒哒...
..啊哒哒...
首先!!我要!狂!吼一声:::::::::::改版万岁!
开学了~夏天也过的差不多了...清爽的蓝色也该换换了..选了最喜欢orange...(插:77喜欢的黄色..)然后什么小插图啥的~换了换~ok!就先这样吧~
问了77.77说吼看的!(飞奔~~~扑怀~~~蹭....)
哇哈哈哈!!让我仰天长笑一次吧~~
经过这次改版...我又明白了一点代码的小知识..以后改起来的话应该会顺手一点!
下午由于抢不到电脑的使用权...于是!终于!把小宝的巡回CON大阪站看掉了!
欧~~~~~~~~~~~~~~~~~~~~~~~~~~~狂吼!
小宝真嗲啊~是GIRLS ON TOP之前的....形象吼女人啊~笑起来的小宝真口爱啊~!啦啦!
不过~小宝说的日文..貌似很韩国..
总之.就是和AYAYA他们说的不一样~嗯...小宝好爱笑啊~哈哈~~
还有还有.小宝的唱功真的很棒!T_T不愧是我爱的女人!一开始唱似乎要比CD里音低...越到后面发挥的越好.这孩子体力真好..看来天生就是该站在舞台上的!小宝!!欧~~~~~~
之后..我要说说JIN这个baga..其实...也没啥...感觉这男人..T_T越来越可爱了...大电里..表情会不会太Q啊...柒柒..我今天真不该帮你截...又看了遍龟子抽筋的笑容...jin痴呆的表情...丸子猴子般的跳跃...
顺带说一下超女...
看5进3..感触还挺多的..总决赛~看的我想睡觉了..
本来看来都不错的3个人...看了也都觉得无聊~
不提了..唉~无聊的比赛..
哎哟!明天..还要去学校!什么班委..烦死了...我这种人过去就厕所呆呆~阳台上逛逛~抹布甩甩~真是~还不嫌我碍事..无聊啊...下午陪妈去SHOPPING...30号还要去返校..麻烦~
本来还想说在开学之前把历史的笔记在重新完美的做遍~现在看看~我歇着吧我...26章我只涂了3章...
还好作业该补的都补了...
okok!就这么等待开学吧...
啊~~我又想说了...龙樱里面到底安排坂香干啥...P插花的苗头越来越明显了...坂香啊...坂香....摸摸...(背面:死踹导演!!)
每次看完龙樱~都要热血一次...
之后是最近的PS...头签(准备和格子在PS论坛用...)..最近PS都没开过的样子..
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女
晴天娃娃男
发现每次写BLOG.取名字最烦~要概括全篇~烦!
我难般郁闷一次~诗情一次~大家似乎反映都...想PIA我...貌似我不大适合走那条路~哎哟~本来就难般的丫~
okok~我回来13~唉~我作孽啊~
本来昨天就想来写的~TNND断网...okok~今天早上我无聊啊~于是~..嘿嘿
{617A49AE-0843-4CA1-A10F-42B161F04343}0.jpg

...截了3张..这里用一张展示展示可以了==+...我觉得我很幸福的~最爱的男人和最爱的女人坐一块儿~
开始甜甜是坐在最边上的~那会儿我还在想呢~甜甜要不在那就好了...ohoho~~不知道是甜甜同学不好意思还是啥的~小宝坐到后面去的时候~他坐到了丸子的另一边..(memo:田!做的好!那天大电你特帅!)哎哟~就是2个人稍微远了点~
我貌似YY的离谱了~...
丸子和小宝不配..TOT~(其实我希望配的丫)..小宝太女权了..可能是形象关系啦!但是丸子还是太平点找个传统点的女人~在说~女人比自己红..估计那滋味儿也不好受..是吧?!
哎哟~小宝是嗲丫!!
最近无聊的来~~~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啊偶~好看啊!我喜欢看这种搞笑的片子..ohoho~
日剧的话...夜型爱人专门店~..这..好看是好看~但是..感觉又走进了套路..一集案件.一集解决~..开始有点无聊了..
...我是不是挑剔了?!
最近大家貌似都灵感枯竭...PS开着啥都做不出~唉~~吼一句:灵感最高!
亲爱的妈妈明天就回来了!欧~~~~我想她!!我担心啊~29号出去疯啥啊...今天和买唇膏的人联系了一下之后看了看皮夹..20?!20块?!我去哪里放荡啊...唉~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快开学了丫...我内心那个复杂啊...唉~
爸说曾宝仪比她爸好看
妈说回来一起看超级女声
格子说她要嫁给堂本刚
偲偲说她宝宝不会说爸爸的名字
kigo说我和丸子有夫妻相
苏芳说他是吸血鬼
我说 我很无聊~

今天离开学还有还有9天.离丸子生日还有12天
日历上的HELLO KITTY穿起了和服...
不爽

爸让我早睡早起..真正的早睡早起..
10点睡觉8点起床...
我照办..

早上听TEPPEN削铅笔.
铅笔完美~手似乎擦伤了
没伤口
很烫而已

发现加藤很帅.
想找图PS.
发现自己什么都懒的做.
关闭PS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我离开电脑还是活的下去的.
爸拿回来的IBM限量版鼠标好小
用着很不顺手.
需要习惯~~

光驱放不出小宝的tour..
好几次..来来回回的..
失败.
妥协.
我去睡觉...

吃饭
洗澡
格子的 --

okok~我写BLOG...

今天.没作品.





今天看了超女...啊偶~5进3..一边和格子说幕啊幕一边哭的我哒哒嘀的~我真是矛盾的家伙~哎哟~笔同学和春同学是嗲丫~不愧最受欢迎的~是有道理丫~..真嗲~但是我喜欢何洁丫~这丫头~在舞台上的感染力是其他的人都没有的~..NND被淘汰了~我不喜欢周笔畅丫..个人意见来着...还是小春春可爱~ohoho~今天煽情煽的来~我差点点就想用手机跟我妈发消息和她说我爱她了~..刚才在QQ上和她讨论了下~她喜欢那个什么什么靓的~...NONONO~我不喜欢那个人~...不过妈也说小春春这孩子满不错的~ohoho~~~何洁和小春春分开时的那个拥抱~哎哟~看的我又要感情彭湃了~今年超级女生果然要比我型我show弄的好~今年我型我show商业了~不过.同一点~幕的厉害...
以下是摘抄自写给格子的信的一段:
突然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意义的
没人需要我.我对社会也没贡献
学习不好.也没有一技之长.
还真是人渣一个.败类~
我想..我只是一直耗费能源的小虫子罢了
格子你以前说你要快快乐乐的活着~为了偲偲.小拜.你爸你妈...
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自己吗?!
今天把龙樱7看掉~果然又热血了~真好~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真的很好~即使大家的原因都不一样~但是有同样的推进力!真好~我也想要有这么一群伙伴..貌似有点难~谁让我们的学校烂呢..唉~
说到学校我的头就开始涨了..还真是想不出形容词的校园生活啊~
说到龙樱...为什么没人喜欢结衣呢...小可爱和长泽貌似喜欢的人满多的~结衣也很棒啊!总觉得结衣的角色是会被人忽略的感觉~站在那个角色上去看..自己的男友经常会忽略到自己~唉~是谁都会不舒服吧~她留在特别班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P~和其他人比起来有点站不住脚的原因~有个镜头我记的很清楚的~就是那个最低分要绑上BAGA的头戴~结衣带了~
问山P:好看吗?!
"还真是适合你啊~"
各搜~结衣就走掉了~~
要我我也走~~本来就够丢脸了~还被自己亲爱的这么说~
要我~我就骂人了....
结衣丫~我喜欢结衣丫....多可爱一孩子啊~捏捏~
明天要去剪头发了~....虽然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弄~到时候会有感觉的~只希望那个男人剪的时候废话可以少点~唉~~让丸子帮自己洗头的那个女人真幸福啊~
话说最近的龟子疯了...疯的厉害了..以下
龟子

龟子

....对于这个男人我就不多做什么评论了~像另外一只就拍的很好嘛....可爱又帅气~~啦啦啦~~以下...
可爱的丸子

是吧~~我没瞎说吧~啦啦啦~~~
最后就是今天的PS作业~(大家可以忽略最后一张...)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不知道是我电脑抽了还是宽带抽了~上个FC2慢是慢的来~我痛苦啊~
天天在家里~PS..ICON~~睡觉...吃饭~~日子过的舒坦~想想这日子也不多了~我在次痛苦记~
JC..我就拜托格子去了~她比较有号召力来着~她说话也亲切~我这种人发好就不管后事了~...
现在我写这篇东西感到很痛苦~...
今天BBTB开始研究欧美的风格~在我正想做张快乐哒丸子的时候格子甩出主题~欧美风格~于是~我开始向欧发展...做着做着..感觉就来了~
不过丸子那脸实在是不大欧..于是~我就换成了JIN~效果果然好多了~原来不是我水平的问题~是丸子的脸!!这个JIN我基础工作一点也没有做~什么磨皮啊~色阶啊~完全没有~...出来也还行啊~啦啦啦~(JIN:这是我脸长的好... MO:定住...)
哎哟~话说我都写好了~图片还没上来~啊~~~~网速啊~~~吼!狂吼!
格子去弄日本的IP了...唉~不知道效果怎样~....我也去试试

...贴个图痛苦啊~
20050820210316.jpg




20050820210217.jpg



20050820205958.gif





我和格子有时差.和kigo有时差~问题在我,我早睡早起.
其实,晚上我睡不着,但是我要让我可爱的小COM休息休息,它一急又给我开不了机,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在这里,我要谢谢kigo~我每次都忘记..kigo是个好人~虽然没有给慈善机构捐过个几百万.也没有舍命救过啥未成年~但是kigo是个好人~这里的版子能到这地步要谢谢kigo,MSN要谢谢kigo.outlook要谢谢kigo(虽然最后我还是没研究出来).还要谢谢kigo这么给memo面子,在空间里还弄个我PS专栏,我这种作品大概能这么欣赏的也就你们几个了~不多了~
要不要我在这里帮你打个广告?!..
kigo哒SPACE>>>链接在LINK里...
我很喜欢ki的文字.简单但是很纠缠..
之后..今天有看到生日性格的这个...吼准!
7月22日〔天王星*愚者〕
代表人物:亚历山大(希腊国王) 具有爆发性的情绪力量,兴趣广泛;追求生活中的变化,个性好强,叛逆性重,拥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优点是大胆、勇敢,好奇心强,具有创意,喜欢冒险。
缺点是善变 、捉摸不定;冲动,缺乏思虑,看不到自己的弱点。
真的好准~没句不准的~虽然那个啥亚历山大我跟他不熟啊~但是,我对希腊很感兴趣来着~看在咱们是一天生日~哪天我有空去查查他老底儿去~
今天痛苦了一天~肚子痛啊~天不热~却一直在出冷汗..我痛苦啊~全身无力~看金田一脚软的比平时更厉害~我和格子看金田一已经到了一猜一个准的境界了~于是,就更加期待龟子的了..还要看看"客串"的丸子~哎哟`大电还没传好~我要等齐了在看..
接下来..是图~最近由于格子经常不在家~偶一个人就找找图片做做~渐渐的开始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知道自己该走的风格了...这个很重要..虽然技术水平还是独自研究阶段,但是!这是个好的开端~啦啦~贴图..2个美女~结衣和长泽正美~啦啦~好喜欢龙樱里的女生..啊~老师也喜欢~嗯~男生么.我也就不说了~不就为他们才看的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结衣的照片很难很难找~今天我花了一个下午去找~该进的站我都进了...........(众:干吗打那么多点?! M:....啊偶~)不过~另外的收获就是找到很多的岩佐"正经照"...(就是指不是那么性感的~~)
我爱这2个呀...真好看呀~
小宝的新单曲PV也好看~小宝咋的都好看~难看我也喜欢~拉拉拉~小宝我最爱!
貌似废话了~
最近做了个作品集子 X 2 >>>>一个是和瓶子格子的 BBTB 一个是单独自己的チェリッシュ ( 链接做在LINK里了.. )
大家可以去看看~链接也都做好了....
啊哒哒~差不多都说完了~~(感觉像在交代什么一样~)
啊~~大家来这里留点痕迹呀...唉~我这里果然没人气...默..


最近心情又开始郁闷起来~这个不定期的"毛病"让人真不舒服~这几天写BLOG的感觉也变了~本来想隐藏的.可是我不会~后来想想~算了~像kigo说的~我写我的,你看你的~(不能说的偶就8说了~)
昨天在没人陪我的情况下~终于P出了2张彩虹类的照片~这个效果我老早就在研究了~(就是看了小宝精选集的封面)...由于水平问题...至今猜刚琢磨出来..我对PS到底天赋不是很厉害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问我乡本是谁..我除了知道他是舞台剧网球王子的kaidon之外其他也不清楚~但是偶喜欢他啦...他在舞台上简直就是蛇的真实版..在此,我要严重鄙视下舞4的那个蛇..他不行他不行~
最近都在温习刚的作品---刚真帅~这回听格子话真是对了~用刚做留言本的背景~太嗲了~Say 2 ...●Mǒの物語● 点击进入~

很无聊的日子也就快结束了~还有半个月~...
我放弃了..飘走~~

....忽略此日志....
>>>谢谢合作<<<
昨天是七夕~中国的七夕~偶就和亲爱的格子约会去了~...她~果然不出所料的又迟到了...意料之中意料之中~算了算了~穿了闪亮小拖鞋一路奔过来~第一句话就是"车子开的慢呀..."格子,你要庆幸我不是上田一类~走人~...原地等你~我多伟大啊~~整整40分钟啊~(尽管自己早到了20分钟...)
有买交换日记哦~哇哈哈哈~这个让偶们兴奋了好一阵...昨天写了一页~啦啦啦~~感觉很好~让我想到PIKA2里的结果~以后上课捧着这个,看上去好像有多认真似的.(假正经)还有半个月就开学了闹~如果说开学让人有什么期待的话>>>>那就是学校旁边的麻辣烫~哎哟~我等了2个月了呀~期待是期待的来~~话说开学的话~复旦那里也要开始了~ohoho~复旦那里的也贼好吃~吼辣吼辣的...................感觉像在做美食导游一样~

想改版想好久了~昨天就做了~很好~FC2真好~提供那么多版子~我只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改改就好?!我要不要推荐KIGO用用?~她那么天才一定搞的定的~OHOHOHO~
最近貌似PS又啊哒哒了~我真是不要进取的小孩~啊偶~~格子在这方面很勤快~好~鼓励她下==再去看点什么找点灵感吧~

我要看金田一呀!!!狂吼~~~~~~~~看了JUN的刚的~超级想看龟子的~世上最扭的金田一~哎哟~这2天睡觉真怕一觉起来自己已经死了~看了刚的太毛了~只能说刚拍的太嗲了~人是最接近原著.抽住的样子,推理的样子都有模有样不说~杀人手法都贼残忍~看JUN演的时候一点都没啥的~到底不一样了~怪不得当时刚的那部能有那么大的反映~昨天去翻了翻金田一的漫画~看到了看过了的几件故事~抖~格子说鞋子说人的潜意识是很可怕的~为此~心理轻度扭曲的格子很担心~(担心自个儿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杀人了~~奇妙物语2...默)这个真的很可怕的~最近到处都是金田一的影子~

昨天在文庙~来回来回的走~不停的听到SUMMARY~...2只红啊~这就是连带效应~回去的时候正好瞄到12个人飞起来的那个镜头~我激动了记就在马路上笑出来了...
okok~先到这里~去看看早饭吃啥~~
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心里就是不舒服~大危机!大危机!突然一下子很没有归属感~唉~搞不好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友情测试<<<点击测试
据群众反映...貌似难了点~我觉得还好~...算了~算了~~

今天一天很无聊的~下午本来想好好的作图...才做了一张就没耐性了~唉~我又要说了..灵感最高!
贴图先吧~

點擊看大圖
點擊看大圖
點擊看大圖
點擊看大圖

帅气的丸子
这个是被偶和KIGO一致BS的GIF..唉~


OK~图就先贴到这里
先去做大家的友情测试~==回来再写!

OK..OK...继续~
今天看了KT X 3的字幕版~哎哟~果然是看中文的才能理解其真正精髓..(精髓~HOHO~)哎哟~丸子啊~丸子啊~~~你的鼻子啊~~~好!收住~大家不要注意了啊~秋叶系吗?~看了电车男~对那些人印象还可以哎~HOHO~丸子~PC~哇哈哈哈~笑抽了~~KOKI的思维似乎也满抽的~"烧掉吧!"哦哈哈哈哈哈哈!!~~哎哟~笑死了~

突然之间没什么话说了~...就先酱紫~
追记:金田一下好了!!yeah~~明天可以看咯!~
好!!好好点写点什么~昨天的擦掉擦掉~
今天下午把该看的都看掉了..这里.我不得不说说KT X 3 这个节目.哎哟~虽然很鄙视这个.但是满好看的~只能看,再看之前我拒绝一切人跟我说内容~截图给我看~所以.在这里要说:格子,你以后注意点~
其实里面的女人也不讨厌嘛..看上去满舒服的~不是很做作~嗯..不错不错~找来做做节目还是可以的! 一边看一边再跟格子讨论~她说会选甜甜~我会和这个女人一样选妖精的~最最不会选就是丸子~尽管大家都说妖精的一般~丸子的不错~但是~丸子的气氛不对呀~也许,那个女的想法和我比较接近?!老大再弹琴的时候~哈哟~人就在发光嘛..(旁音:丸子口技在发什么?.. M:默...)到最后第一个就淘汰丸子~淘汰好淘汰好~啦啦啦~龟子失败的时候把衣服脱掉这个表现很不好~不好不好...要让某E教育一下.
写到这里头突然很涨~算了~看来老天让我就到这里结束了..
最后:刚同学哈帅..水川真的很漂亮~妖精很色...丸子鼻子果然很大..



 丸子

这个是格子做的....可爱的丸子`~HOHO
亲爱的格子做的

追记:龙樱5让我很热血啊!FIGHT!
为了这个岩佐...我版子都破了..算了...我实在不想在改了~看看看看~~



今天呢~是妈妈出差的日子..唉~她回来的时候我很不习惯~现在走了我再一次的不习惯...唉~唉~唉~
最近写BLOG的心情都变了呢~似乎只有在有新作的情况下才会上来贴图啦~随便写点什么~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过半了~不想开学~但是真开学了~也没什么~我果然难伺候~现在去学校我还会紧张~每天坐在阿爸的车上一靠近学校~就会莫命的紧张~真是怪了~
今天拜格子所赐~开通了QQ-ZONE~又似乎安排好一样在我难得出一次门的情况下买到了Q币充值卡~回到家~和格子挥霍啊~用的差不多了都~唉~...这会儿这个死人又不知去哪里了~


A团群里说有亲拿到了AIBA的签名板~我也想要!!!说道AIBA~不得不提一下新碟子ONE里AIBA的那首歌~哎哟~这声音实在是太幼小了~本来他的声音在A团中就很特别~现在一个人唱就更明显了~小孩子一样的~^_^~哈口爱!这个BAGA也真BAGA啊...啦啦啦~

还有还有!!!!!最近学会做鼠标了~有兴趣的人好哇我说啊~~HOHO~

最后就是贴作品了~岩佐真悠子的哈...喜欢她呢!~咔咔~~
做了2种版本~之间其实只有很微妙的差别~...
岩佐真悠子

岩佐真悠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